砭石臉部護理療程

砭石具有調理氣血、疏通經絡的作用。砭石能發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射線和超聲波脉衝,它的功效能及得上遠紅外治療機和超聲波治療儀的作用呢

Pure Beauty Spa 採用天然的工具 利用砭石進行深層開穴,再配合我們專業美容師的技術疏通面部的「筋結」以及「氣阻」,促進客人臉部的微循環,調理新陳代謝。臉部刮痧是自然的療法,美容師會針對你的經絡穴位來回刮動,產生熱效反應,幫助回復肌膚的緊緻度,舒緩皺紋,提升臉部輪廓 而且能去黃氣和黑眼圈,加快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,自然排出臉部毒素和多餘的水分,改善水腫和臉部皮膚狀況。

若你想消除眼袋、瘦臉的話,砭石臉部護理療程就最適合不過!

我們現推出療程體驗價$200,更提供獨立VIP房間。找個時間來保養一下臉部,提升你的氣息吧!

May be an image of text that says '破石 功效 調理氣血 疏通經絡 調理新陳代謝 促進臉部的微循環'


我有興趣